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我是纯纯的女孩和棉花糖

我是纯纯棉花糖
我从小就发明星梦
各位如果欣赏我的话
给我一次机会演戏
谢谢

5 comments:

@ting said...

Halo...leaving my steps..^^
can i link u?

邓秀茵 said...

哈哈,纯纯的女孩怎么变成棉花糖?是不是像棉花糖那么甜呢?如果我的电影开拍,当然欢迎你来试镜……:)希望有那么一天!

•●小佑●• said...

你好,我第一次来!
希望你能梦想成真哦!

7号街隐士 said...

纯纯!
你的守护神呢?

*メ梨子。心メ* said...

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~纯纯!我们是否可以交个朋友?